彩88-安全购彩

一线报道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一线报道

大连化物所举办2021年纪监审业务专题培训班

  8月2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2021年纪监审业务专题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培训也是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的一次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以作《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报告,带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监察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纪监审业务,围绕“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进一步明晰纪检委员的职责要求、工作内容。
  培训邀请大连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施胜民和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作专题讲座。施胜民作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如果机会摆在面前,你会腐败吗?》报告,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张家元作题为《科研院所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围绕中科院研究所的共性,结合巡视工作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讲解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如何发挥作用。
  大连化物所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党委办公室、工会、团委和监察审计处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