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一线报道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一线报道

植物所召开纪委扩大会暨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6月18日,植物所召开纪委扩大会暨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纪委委员和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曹爱民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增强责任意识  做好监督工作》的专题党课。他从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反腐败斗争的讲话、党成立以来的反腐败斗争情况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纪律检查工作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曲折历程,谈了本人学习的思考和体会。他表示,十八大以来,随着党和国家纪检监督体制的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不断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在深入推进。他希望全所纪检干部充分认识反腐斗争的复杂性,努力提升对监督执纪工作的认识,不断加强党性和业务学习,增强落实监督责任的本领。他希望大家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监督工作,为研究所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上级部门印发的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三虚假”检查中发现的典型案例,传达了中科院关于科研诚信建设的新要求,学习了中科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发布的诚信提醒,布置了2021年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和内部审计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