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一线报道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一线报道

烟台海岸带所纪委召开2021年度 工作部署会

  3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围绕报告精神对研究所2021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进行审议和完善,并结合年度党委纪委换届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王晓斌要求纪委委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要督促各管理部门践行创建模范机关建设要求,推动研究所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抓严抓细换届纪律,对出现的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及时疏导、制止;要加强对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的督促检查,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王晓斌强调,纪委委员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共同营造和保障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