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1年6月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6月1日院党组中心学习会议精神,监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卫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卫平传达了6月1日下午召开的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会议重要指示,杨卫平带领支部全体同志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入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过程中,对于与我局业务联系紧密的内容,更是反复阅读、对标思考、仔细研究。
  杨卫平传达了5月31日召开的院机关党组织书记联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杨卫平强调,支部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大会内容,阐述了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很多内容都在为我们今后的监督工作指明了改进的方向;会后,一定要进一步学习与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现于行,彻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