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系列学习活动——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根据监审局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安排,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人人讲党课”的形式召开。由严枫同志分享了题为“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的党课。监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赵乐际在交通运输部座谈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赵乐际此次在调研了解中央单位巡视工作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与我们的巡视工作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吸收,并彻底用于指导我局巡视工作的开展。
  随后,严枫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的党课分享。严枫在党课中详细介绍了审计工作的历史、特征以及新时代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着重分享了面对新时代的历史定位、时代需求、发展目标,如何开展我院审计监督工作的几点思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精彩丰富,贯彻落实了紧密结合部门、岗位职责任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同时,又针对如何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思考。

 

党课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