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驻中科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会议精神

  711日,中央纪委召开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后,驻中科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迅速行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714日上午,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主持召开组局务会议,组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传达会议精神,就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我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同日下午,驻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主持召开组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会议精神,李志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即将出台的《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既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统筹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二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继续抓好院属单位惩防体系实施细则制定、任务分解、个性化责任书签订等工作,形成从明确责任到责任追究的完整链条,将反腐倡廉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将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形成“不能腐”的防范机制;抓紧全院纪监审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组局内部建设。最后,李志刚强调,党和国家对反腐倡廉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中央纪委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