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监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院党组、院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630日,监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讲话精神。监审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监审局局长李定主持。

  李定同志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讲话精神,强调了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全局同志围绕总书记讲话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李定局长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深刻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对于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做好组局各项工作,为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贡献力量。

  会前,局支部和工会还邀请计算所所长助理王晓虹为大家作了沟通方面的专题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