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院监审局对成都分院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619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审局局长李定带领考核小组对成都分院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考核。

  会上,成都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王嘉图代表分院领导班子,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惩防体系基础工作,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成都分院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

  李定强调,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履行好反腐倡廉主体责任,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实际,突出科研单位特色,制定好惩防体系工作规划实施细则,强化反腐倡廉重点领域预防监督,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按照院考核组的要求,与会人员对成都分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小组现场详细查阅了分院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文件、材料,并就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创新纪监审工作体制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成都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纪监审工作人员和分院机关处以上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