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院监审局对长春分院、长春光机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610-11日,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带领院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小组,对长春分院、长春光机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价考核

  610日,考核组分别对长春分院和长春光机所进行考核。在考核会上,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从深入推进制度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对长春分院近两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汇报。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贾平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对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检查了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相关资料、台帐,逐项评分,并就评价情况与被考核单位进行了交流。

  611日上午,孙中和一行到东北地理所,围绕野外台站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和科研经费支出等,同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在野外台站开展科研工作的课题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