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院监审局对华南植物园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617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审局局长李定带领院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组对植物园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考核。园党委书记任海、纪委书记魏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评价检查。

  李定介绍了中央纪委和院党组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近期我院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工作。李定强调,各单位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履行好反腐倡廉主体责任,各单位法定代表人要牢固树立不抓反腐倡廉工作就是失职的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职责,党委书记要承担好党建党风工作的主要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真正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发展,保障科技创新工作的顺利实施。

  考核组查看了植物园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相关文件、台帐资料等,并按照《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标准进行了测评打分。

  63日,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许魁文带领分院考核组对植物园进行了民主测评,听取了所领导班子关于近两年园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