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院监审局对南京分院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527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审局局长李定带领考核小组对南京分院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考核。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院属江苏地区各单位党政领导、纪监审工作人员和分院机关处以上干部等40余人参加测评会。

  会上,南京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杨涛代表分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近两年南京分院反腐倡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计划。与会人员按照院考核组的要求,对南京分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李定强调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我院顺利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切实纠正“四风”问题,营造和维护我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在档案材料检查环节,分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展。考核组对各项文件、报告、台帐记录等逐项进行了检查和询问,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创新纪监审机制体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