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要闻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要闻

中科院召开分院纪检组组长研讨会

  65日,中科院分院纪检组组长研讨会在京召开,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纪检组组长,合肥研究院、中国科大纪委书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全体领导和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中科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对抓好惩防体系实施细则制定、任务分解和个性化责任书签订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风室副主任朱国立汇报了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思考。与会同志结合实际,汇报了各分院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

  李志刚与大家一同进行研讨并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介绍了近期参加中央纪委有关会议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有关部署,并对会议讨论研究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他说,通过讨论研究,我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大家回去后要将会议情况向分院院长和党组书记进行汇报,并对惩防体系实施细则制定、任务分解和个性化责任书签订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要求系统各单位按照研讨会的部署,各分院加强审核把关,切实将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抓紧抓好。关于修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特别是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李志刚要求,各分院要结合实际,在现有文稿的基础上,提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具体条款,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修订奠定基础。最后,李志刚强调,各位纪检组组长一定要深刻认识自身所承担的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切实将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对拟于8月份召开的夏季分院纪检组组长会议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