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工作动态

 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召开2021年京区院属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1年12月27日至30日,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在京分组召开2021年京区院属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研讨会。各单位负责审计工作的领导及内部审计干部90余人参加了本次系列研讨会。

  会上,42家单位结合实际汇报了2021年内部审计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运用情况,以及对京区内部审计管理的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内审制度和工作机制、内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组织本次总结研讨会,是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精神,落实院党组关于京区内审职能调整的部署要求,完善京区院属单位内审体制机制、构建全院内审一盘棋的具体举措。监审局副局长袁东对各单位内审工作完成情况逐个作了点评,在总结讲话中系统介绍了全院内审的体制机制、组织模式、审计重点等,并对下一步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组                                                   二组

   

                        三组                                                   四组

附件下载: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