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工作动态

  中科院举办2021年审计理论与实务培训班

监督与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28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2021年审计理论与实务培训班。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沈阳分院、昆明分院相关负责人及来自院属单位的200余位内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监审局副局长袁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内审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国家事、国家责”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核心,改进内审工作目标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内部审计的深度和广度,防范化解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的各类风险隐患。同时,他要求内审人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为科研经费管理“放管服”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尹平、郑石桥、王艳丽、何新容等教授作了现代审计先进理念和中国红色审计史、审计基础知识、民法典、公司法和合同法等课程培训,监审局、各分院、合肥研究院组织本地区系统单位围绕培训内容开展了研讨。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和视频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在南京分院设立现场授课点,在其他分院、科创中心、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设立视频授课点。 

附件下载: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