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工作动态

中科院召开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

监督与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3日至25日,中国科学院召开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各分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分管领导、审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专职审计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监审局总结了2020年内审工作情况,分析近年审计发现典型问题和风险隐患,并部署了2021年全院内部审计工作。各单位结合实际汇报了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审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经济责任审计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统筹全院审计力量等内容进行研讨。

  袁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审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组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贯彻落实工作;突出党和国家、院党组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化解,高质量组织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围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依据充分、处理恰当、建议可行、整改到位和成果有效的要求,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