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规章制度
  中科院巡视等有关规定
  中央国务院巡视等有关法规
  国家审计法规
  中科院审计有关规定
  其他规定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规章制度>中科院巡视等有关规定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来源: 2014年11月28日 字体大小[  ]

  科发党字201424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企业党组: 

  2010年底,中共中央、国务院修订印发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进一步强调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院党组修订了《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暂行)》,现印发给你们。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企业党组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扎扎实实抓好组织实施。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科研团队负责人要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局面。 

  院属各单位、企业党组要结合实际,制定、修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并于2015430日前报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附件:《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暂行)》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 

                                                               20141128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