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规章制度
  中科院巡视等有关规定
  中央国务院巡视等有关法规
  国家审计法规
  中科院审计有关规定
  其他规定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规章制度>中科院巡视等有关规定
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人事教育局关于共同转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
来源:监审局 2013年02月04日 字体大小[  ]

  纪监审字20132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察部共同颁布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事业单位处分规定”)已于201291日起正式施行。《事业单位处分规定》是严肃事业单位纪律、保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的规范性文件,对事业单位具有普遍适用性,现转发给你们,各单位应严格遵照执行。 

  20123月我院印发的《中国科学院行政纪律处分暂行办法》及《中国科学院查办行政纪律案件暂行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办法”)与《事业单位处分规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要求基本一致,同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和细化,继续执行,作为指导各单位处理违纪问题、查办违纪案件的文件依据。对于《两个办法》规定中少数与《事业单位处分规定》不一致的条款,各单位应以《事业单位处分规定》为准。 

    

    附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 

  201324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