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成都分院纪检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6月7日,成都分院纪检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分院纪检组成员、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成都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刘刚君主持。

  成都分院纪检组成员、成都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作了题为《从纪律建设历程看党史》的专题报告。他从“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淬炼”、“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几个方面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发展曲折历程,以及一代又一代纪检人的作为与担当。他表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纪检工作。

  刘刚君强调,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特别是作为一名纪检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内监督的百年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纪检工作。要牢记科技创新的职责使命,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好纪检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2021年纪委书记研讨班精神和内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