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甘肃省纪委常委高连城调研兰州分院

  6月2日, 甘肃省纪委常委高连城、甘肃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申剑峰一行,就全面从严治党、科技创新,以及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等调研兰州分院。兰州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肖国青,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吴建刚主持。
  肖国青致辞并介绍了兰州分院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情况,吴建刚和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等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督工作情况。
  高连城对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科研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多年来兰州分院各单位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纪检监督工作很有特色,下了深功夫。他要求分院系统单位纪委和各单位纪委围绕大局,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十二字方针,全力做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方针政策等的政治监督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发生,认真梳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科技方面存在的问题;协助党委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为“十四五”期间的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