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昆明分院召开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研讨会

  为持续有效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不断提升内审项目质量,昆明分院于2020年1月3日组织召开了“昆明分院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研讨会”,昆明分院所属单位内审部门负责人、内审人员等参加了会议,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及审计室主任严枫莅临指导。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亚玲主持会议。

  会上,昆明分院所属六个单位对2019年内部审计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报告,同时就近期开展的审计质量评估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内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进行了相互交流,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对工作中的“模糊地带”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还就2020年内审工作的重点和工作机制进行了研判。

  袁东副局长对昆明分院各单位内部审计实施情况及内审协作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内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作了分析指导。他强调,当前国家和中科院实施科技体制“放管服”改革,内审工作要正确把握好“质”与“量”、“创新发展”与“严守底线”的关系。在今后的工作要努力探索传统财务收支审计向管理效益审计转型的有效措施。

  周亚玲对院监审局领导新年伊始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她希望昆明分院各单位通过内审工作交流研讨,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定位,更好的履行内审职责。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