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88-安全购彩

分院信息

    您的位置:彩88-安全购彩 > 分院信息

武汉分院召开2019年第五次纪监审业务学习例会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武汉分院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2019年第五次纪监审业务学习例会,邀请了武汉岩土所人事教育处人事主管关芬芬、水生所科研处六级职员成菊芳分别讲授薪酬管理和科研管理内容。分院系统纪监审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例会。

  关芬芬从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出发,介绍了国家和我院关于收入分配的制度,通过归纳整理中科院巡视中发现的薪酬共性问题,阐述了发放薪酬的国家禁止性条款,并就津贴补贴、绩效工资、劳务费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成菊芳结合多年科研管理经验,从科研项目的定义和分类角度,交流了课题申请、立项、执行、结题验收等方面的过程管理做法,并通过收集整理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详细介绍了科研经费管理过程中的控制重点及措施,并分享了科研管理中自身的体会和经验。
附件: